>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0-08-25 17:0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科技厅机关党的建设展现新气象新作为。8月25日上午,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以微型党课比赛为平台,引导青年党员干部讲身边人说身边事、讲出彩故事说英雄事迹、展青年形象做出彩新人。在前期预选的基础上,组织入围的17名选手进行了决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出席比赛。

省科技厅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追忆峥嵘岁月,讴歌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奉献与牺牲;有的深情回望,讲述科技工作者脚踏实地、数十年如一日的忘我工作,传播科技战线正能量;有的娓娓道来,诉说身边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抒发家国情怀、展现时代担当,引发在座观众共鸣的同时,展现出科技人无私奉献、朴素无华的精神品质。

省科技厅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泡桐中心秦玥摘得桂冠。通过这次比赛,为基层各党组织开展好“讲党课”这一制度提供了丰富素材,也进一步开拓了对党员进行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方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