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二届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25 17:30 来源:政策法规处(河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领域军民协同创新,促进军民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加速军民两用科技成果双向转移转化,8月22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军区办公室主办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二届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在新乡成功举办。大赛以“协同创新,富国强军”为主题,吸引来自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区、各科技园区及全省各个地市的300余个项目成功报名参赛,涉及高端智能装备、新材料、航空航天、通信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命健康等众多领域,最终角逐出20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项目丰富,人才荟萃,既有自主研发的新技术,又有突破传统、推广性强的新模式。大赛还为选手提供了晋级项目专家辅导、优秀项目评审奖励、对接金融投资机构、提供现场签约商机、推荐入选国家级大赛等一系列机会。

  大赛的举办发现培育了一批具有重大应用价值的前瞻性新技术新成果,将有力助推河南军民协同科技型企业成长。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对获奖企业开展实战培训、扶持与推动等后期服务,以进一步帮助企业成长,为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强军富民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