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技厅

省科技厅举行“四强”党支部典型案例展评决赛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0-08-31 17:51

为进一步落实省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通知要求,省科技厅 “四强”党支部典型案例展评决赛如期举行。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出席比赛并为获奖支部书记颁奖。

省科技厅各支部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备赛,在前期各支部组织预赛的基础上,经过推荐和选拔,10名支部书记挺进决赛。在决赛现场,各支部书记紧扣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强”要求,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利用PPT等多媒体辅助手段,向现场观众宣讲了所在党支部近年来抓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了各单位以党建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科技富农、成果转化、科技宣传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专家评委团的现场打分,农村科技处党支部夺得桂冠。

此次“四强”党支部典型案例展评,既是党建理论与实践的讲台、基层支部建设的交流平台,又是支部书记展示作风形象的舞台,也是科技厅机关党委探索开展支部特色品牌创建、培育具有标准化品牌效应的机关党支部的一次有效实践,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动创建模范机关向纵深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