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安阳市2020“贝壳菁汇”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01 15:56来源: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8月27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阳分赛区暨安阳市2020“贝壳菁汇”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原银行三楼报告厅成功落幕。安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安阳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洪伟,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潘子怡,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国庆等同志出席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安阳分赛区共51家企业报名,全省参赛企业总数迈入第一方阵,通过初赛、复赛有21家企业冲出重围进入决赛,参赛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设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多个新兴产业。决赛共邀请5位知名创投专家、行业领域专家担任评委,采用“1.5分钟VCR+8分钟路演+5分钟评审提问”赛制,参赛队伍分为成长组和初创组,通过现场评分形式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6个,并进行了现场颁奖,其中河南中帅药业有限公司、河南昆豫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成长组、初创组一等奖。同时,大赛通过云犀平台全程录像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到两万余人次。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搭建企业展示交流平台,引导集聚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通过大赛挖掘和培育出了更多具有创新优势的企业和项目,切实增强了市场微观主体活力,为安阳高质量发展培育了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