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要闻聚焦 > 省委

任正晓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以有力监督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04 17:48

9月3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重要文章,传达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纪委要求,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立足职能职责、强化监督检查,坚决查处违规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等问题,以严格有力的监督执纪,狠刹奢侈浪费歪风,推动在全社会营造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氛围。

任正晓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六稳”“六保”工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实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履职尽责的担当作为,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勰)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