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商科所召开2020年度“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8 08:22

按照省科学院党委工作部署,9月4日下午,商科所召开2020年度“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永主持,总支委员列席。

会上,公司总支书记王永同志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围绕对照党纪国法院规检查遵守情况、对照典型案例检查自身问题、对照上年问题检查整改情况、对照“两个责任”检查履职情况四个方面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检查,自觉剖析个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及其根源,主动认领班子问题,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最后,王永代表班子做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理论学习,鉴定理想信念。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为契机,在做好整改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各种风险挑战的防范和化解,净化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管理工作水平,为公司的不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