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高新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8 17:39

9月7日上午,高新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总支书记高正龙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办、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列席。

高新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学习,广泛征求职工和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首先由高正龙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即“对照党纪国法院规检查遵守情况、对照典型案例检查自身问题情况、对照上年问题检查整改情况、对照‘两个责任’检查履职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四个对照”查摆剖析,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剖析根源、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这次会议,高新公司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问题,提高认识,推进工作。班子成员纷纷表态,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政治思想上确保有新提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拿出过硬措施,确保以案促改取得标本兼治实际成效,促进高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