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0 15:21来源: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阅读次数:

各省属科研单位:

  根据《河南省省级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豫财科〔2016〕52号)、《关于<河南省省级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补充调整的通知》(豫财科〔2018〕194号)有关要求,按照我省科技创新总体部署和年度预算安排,现开展2021年度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2021年度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重点支持省属科研单位改善科研基础条件,促进单位创新发展。申报项目类别包括科研设施改善(科研仪器设备购置类、科研设施维修改造和科研用房修缮类)和共享平台建设两类专项项目,具体支持内容和要求详见《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绩效考核项目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项目必须符合《项目申报指南》明确的支持范围、对象、内容和要求,否则不予受理。

  (二)专项资金项目原则上支持强度不低于30万元。科研仪器购置财政资金仅支持200万元(不含)以内,超出部分由申报单位自筹。

  (三)申报同一类别项目,省农科院不超过7个,省科学院不超过3个,省科技厅各归口预算管理单位不超过1个。

  三、申报流程

  2021年度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纸质版提交相结合方式。

  (一)网上提交申报书及附件。登陆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http://kjtj.hnkjt.gov.cn),下载申报书模板并填写申报书,按要求提交所有附件材料。(各申报书模板可在“通知公告栏”下载)

  (二)申报书修改。申报单位可在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前,且项目申报书没有网上提交前,对申报书内容进行修改。网上提交后,无法进行修改。

  (三)预算调整。项目立项公示后,项目申报单位按照系统反馈意见对项目申报书预算进行调整,并将调整后的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材料重新网上提交。

  (四)纸质件报送。拟支持项目报备纸质申报材料一式2份,按照封面、目录及页码、申报书、三年规划、附件的顺序胶装成册,加盖公章。省属科研单位由主管部门遴选审查、汇总推荐报送,省科技厅归口预算管理单位由各单位直接报送。

  (五)网上申报时间:9月11日8:00-9月29日18:00(系统将在申报截止时间关闭)

  (六)材料报送地点:郑州市政六街3号(政六街纬五路口)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2号楼2层。纸质材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

  唐玮罡 0371-61656112

  省科技厅资源管理与配置处

  李慧鹏 0371-86230658

  省财政厅科技事业处

  丁军锋 0371-65802522

  附件:1. 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2. 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三年规划编制提纲(2021-2023年)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2020年9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