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浦江创新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3 11:37来源:科技成果转化处(河南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家高新区、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2020年浦江创新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以下简称“技术转移大会”)将于2020年10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浦江创新论坛是由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12年。为更好地展示河南省的科技创新水平,宣传我省的科技创新成果和解决科技创新需求,促进省内各地区、各部门与科技发达国家在科技、经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我省将统一组织参加本届技术转移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年10月28日至30日

  (二)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000号上海展览中心

  二、承办单位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科技厅统一组织,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具体承办。

  三、参会参展的原则、对象及方式

  (一)参会参展原则:积极参与,自愿参加。

  (二)参会参展对象: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科技园区、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均可参会参展。

  (三)参会参展方式:本次活动参会参展不收取费用,各单位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作为本辖区的组织单位,负责组织本辖区内的单位参会参展,并将本辖区内参会参展的单位、人员及项目信息汇总后统一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与本届技术转移大会会务组沟通协调参会参展有关事宜。

  四、有关要求

  (一)各参会参展单位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统一管理,确保参会质量。

  (二)本届技术转移大会采用线下加线上展览的形式进行,线下展览的内容将同步到线上,受场地限制,无法开展线下展览的内容将通过线上形式展示。我省先进科技成果和需求优先参加线下展览。

  (三)各参展参会单位按照参展说明中的要求填写参展申请表(附件2)和参会报名表(附件3)加盖公章后报当地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填写参展汇总表(附件4)和参会汇总表(附件5)后,将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扫描件电子版和word版一并发送到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邮箱hnppc@163.com)。参展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5日,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四)其它展会信息详情请看大会官方网站(innomatch.gtechmall.com)。

  (五)各参会单位应加强省(境)外代表的交流与合作,会议结束后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负责汇总并提交本辖区参会参展成效报告,于11月6日前发送至kjcgzhc@163.com。

  五、联系方式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李方圆 0371-67579136 18736087627

  户海潇 0371-67579156 13598098027

  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处

  张 超 0371-65990399 15239245851

  

       附件:1.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参展说明.doc

             2.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参展申请表.doc

             3.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参会报名表.doc

             4.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参展汇总表.doc

             5.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参会汇总表.doc

             6.纪律要求.doc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