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河南省实验动物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3 17:42来源:基础研究处 阅读次数:

  按照《实验动物质量管理办法》(国科发财字〔1997〕593号)、《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政府采购合同管理办法》(豫科〔2020〕54号)相关规定,省科技厅就2020年河南省实验动物许可管理技术服务,组织专家进行了单一来源政府采购论证。现将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2020年河南省实验动物技术服务。

  主要内容:对2020年河南省实验动物许可管理所需提供的实验动物质量和环境监测、行政许可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相关的数据分析与统计、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等。

  (二)政府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二、采取单一来源政府采购方式的理由

  《实验动物质量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省级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机构的申请、审批,由符合条件的单位向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委提出申请,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委委托国家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机构,对申请单位按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机构基本条件进行审查(或考试),审查合格者,经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委批准并报国家科委备案,即为省级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机构”;第二十四条规定“省级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机构每年要接受国家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机构的检查(或考试)”。根据单一来源政府采购专家论证意见,结合“郑州大学(河南省实验动物中心)是目前我省唯一一家经过省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审批、国家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备案的省级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机构”这一现状,建议郑州大学(河南省实验动物中心)作为“2020年河南省实验动物技术服务”项目的单一采购来源。

  三、拟成交供应商

  郑州大学(河南省实验动物中心)。

  四、公示时间

  公示期自2020年9月23日至28日。

  如有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并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实名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省科技厅。

  联系电话: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0371-65950292

  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0371-86561631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