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20年河南省创新型企业培育及评价事务性工作承担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4 11:54来源:高新技术处 阅读次数:

  根据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报告上提出的工作计划,要高质量培育企业创新主体,为做好创新型企业培育及评价工作,省科技厅拟采用购买服务的方式择优遴选承担机构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承担机构资质要求

  1、承担机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科技信息交流或咨询服务相关内容);

  2、承担机构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开展相关工作充足的人员队伍保障和创新型企业培育及评价相关工作经验;

  3、承担机构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信用记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后)。

  二、购买服务内容

  1、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更名材料受理、统计、整理、汇总、存档等过程服务;

  2、河南省创新“双百”企业申报材料受理、统计、整理、汇总以及遴选管理等过程服务;

  3、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系统优化完善和维护;

  4、河南省创新型企业创新发展调研、数据收集、统计分析等事务性和过程性服务。

  有意向的单位请参考购买服务内容,拟定工作方案建议书(参考格式见附件),并于下周二(9月29日)下班前报送省科技厅(纸质文件5份,word电子版一份)。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371-65951169

  电子邮箱:hnskjtgxc@126.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附件:2020年河南省创新型企业培育及评价事务性工作方案建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