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团委举办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0-09-28 17:12

9月23日,省科协团委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春霞参加学习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青网社评《让战“疫”精神在青年心中高扬》和《向抗疫英雄看齐,奋斗是青年的最好致敬》,围绕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践行抗疫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从抗疫实践中总结出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新时代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指引我们攻坚克难的动力源泉。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深化“五比一争”活动,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中原出彩先锋。充分发挥好青年干部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向先进典型学、向榜样英雄学,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完成好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省科协团委 金东磊)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