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0-10-13 08:59

9月29日上午,省科协在机关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谈朗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副巡视员陈萍、杨金河出席会议。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郭献功应邀作辅导报告。


2001.jpg


报告会上,郭献功以“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题,从“深刻认识基本依据”“全面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全面领导地位”等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理论依据、政治原则、历史逻辑、现实需要和科学内涵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并重点讲解了确保党的全面领导地位要做到的“六个必须”,以及如何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重要理论创新成果。


00222.jpg


谈朗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郭献功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省科协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牢记科协组织的初心使命,坚决担负起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使命,不断提升联系、服务、凝聚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科协发展高质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003.jpg


机关及全供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其他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