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学会部联合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0-10-13 09:02

9月30日下午,学会部联合支部在省科协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以及学会学术部和省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这次集体学习首先原文精读领学2020年9月11日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以案释纪说法》第六辑,并全文传达了省科协机关纪委过节廉政提醒。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我国科技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但当前我国还面临许多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学技术解决方案,都更加需要增强创新这个第一动力,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对新科学知识的学习,关注全球科技发展趋势,为科技发展和科协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机关纪委过节廉政提醒和《以案释纪说法》,大家表示要切实增强法纪意识,深刻吸取反面案例教训,在各种诱惑面前要把握住自己,节制内心的欲望,防止贪欲缠身,要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时时处处严格约束好自己。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