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河南省产学研合作计划项目验收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9 15:04来源:科技成果转化处(河南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6〕83号)及省财政科技经费管理的相关规定,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提出验收申请的2012-2018年共146项产学研合作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经专家审核,《高效节能PLC控制低温制冷系统的研发及其产业化》等144个项目按要求完成了企业委托(合作)研发的内容,符合验收条件,通过验收;《新型装配式钢结构体系与节点研究》等2个项目未通过验收。《红豆杉菌根化苗木开发及产业化种植》等9个项目经承担单位申请予以终止。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10月19日-23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向省科技厅实名反映。公示期结束后,请各有关单位于2020年10月30日前到省科技厅2322房间统一领取通过验收项目的结项证书。

  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处:0371-86231502

  省科技厅机关纪委:0371-86561631

  附件1:拟通过验收的河南省产学研合作计划项目清单

  附件2:未通过验收的河南省产学研合作计划项目清单

  附件3:终止的河南省产学研合作计划项目清单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