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20 18:25来源:政策法规处(河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信息公开管理办法》、《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对2021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受理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0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根据对申报项目的形式审核结果,不符合申报条件最终不予受理的项目已经通过“河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xm.hnkjt.gov.cn/)”反馈情况说明,请相关申报人自行登录查看。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提供书面异议材料。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受理公示清单

  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 0371-65907334

  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0371-86561631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