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技厅

省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干部赴省农科院参观学习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0-10-27 17: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的讲话精神,提升我厅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帮助厅机关青年干部加深对科研一线工作的认识,10月23日,省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组织厅机关青年干部到河南省农业科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先后参观了省农科院花生遗传改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小麦所试验地等,通过一线科研人员的细致讲解,青年干部了解了当前我省农业科技创新的现状、优势农业科研领域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农业生产的关键技术问题,省农科院科研人员务实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技术水平、严谨的学术风格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青年干部。

通过此次参观,不仅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也为以后打开工作思路奠定了良好基础,下步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领域科技创新的思想,通过科技管理服务工作的不断改善,努力提高我省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快落地。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