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初评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29 16:52来源:科技人才处(河南省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作办公室) 阅读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等九部门《关于实施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通知》(豫组通〔2017〕44号)、省人才办《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20〕4号)和省科技厅、财政厅《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管理办法》(豫科〔2018〕83号)的有关要求,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2020年度中原育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初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管理办公室”(设在省科技厅)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须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工作联系电话: 0371-86561295

  纪检监督电话: 0371-86561631

  通讯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410房间

  邮政编码: 450008

  联系邮箱:kjtrcc@163.com

  附件:

  1.2020年度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初评结果名单(公示已结束)

  2. 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异议表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