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干部赴宇通客车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2 14:3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开拓我厅青年干部工作视野,丰富活动载体、加强交流互动,有效促进理论学习和客观实践相结合,不断引领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省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系列调研、学习、交流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对企业科研工作的认知,10月30日,组织厅机关青年干部来到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省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干部赴宇通客车参观学习省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干部赴宇通客车参观学习

  先后体验试乘郑州市金融岛宇通无人驾驶公交,参观宇通客车新能源工厂承装车间、客车工业设计中心、观看宣传片等,详细了解了当前无人驾驶领域的研究最新进展和商用情况,以及车辆动态检测、总装步骤、造型塑造全流程等情况,青年干部一路兴致高昂,不时提出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讲解。

省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干部赴宇通客车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厅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企业既是科技成果转化的落脚点,也是市场创新发展的原动力,能够高效实现资源配置,是社会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一环,要不断完善改进自身的日常工作,为科技型企业做好充分周到的服务保障,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