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20年度NSFC-河南联合基金实施进展报告数据分析、出版等辅助工作承担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6 16:29来源:基础研究处 阅读次数:

  年度NSFC-河南联合基金实施进展报告编纂工作是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为做好此项工作,省科技厅拟采用购买服务的方式择优遴选承担机构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承担机构资质要求

  1.承担机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科技信息交流或咨询服务相关内容);

  2.承担机构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开展相关工作充足的人员队伍保障和省级以上科研项目、研究报告编撰经验;

  3.承担机构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信用记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后)。

  二、购买服务内容

  1.开展NSFC-河南联合基金实施进展情况年度调研,进行调查问卷设计、资料收集整理、数据统计及数据采集等事务性和过程性服务;

  2.进行NSFC-河南联合基金实施进展情况数据分析、重点项目典型案例整理等过程性服务;

  3.撰写数据分析情况报告,对进展报告内容及编排进行创意性设计。

  有意向的单位请参考购买服务内容,拟定工作方案建议书(参考格式见附件),并于下周四(11月12日)下班前报送省科技厅(纸质文件5份,word电子版一份)。

  联 系 人:房老师

  联系电话:0371-86535337

  电子邮箱:hnslhjj@163.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附件:2020年度NSFC-河南联合基金实施进展报告数据分析、出版等辅助工作方案建议书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