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化学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开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09 09:12

11月5日上午,化学所党委中心组(扩大)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精神。副所长化林指出,要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化学所“十四五”规划,为化学所未来五年发展绘好蓝图。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谋划编制好化学所“十四五”规划,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做到:一、围绕实践抓好落实,优化化学所科研资源配置,深化改革发展,加强成果转化,提高职工收入。二、围绕创新促发展,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立足当下,谋划未来,本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原则,抓好以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为重点的人才队伍建设,为河南经济发展做贡献,为谱写中原风采贡献一份力量。三、各部门、各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员工和党员;各级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扎实抓好本支部本部门的学习贯彻工作。

纪委书记张豫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讲话、重要说明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做到每学一次,认识就提高一步、感受就深化一分,进一步明确方向和思路,增加工作底气。结合我所实际,要团结一致,坚持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的发展,各部门要协调一致,做好规划,共同谋划化学所的发展。

参会人员依次发言,谈学习感悟,听取大家发言后,副所长化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带头学习、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指导分管部门抓好学习,结合部门实际,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对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重视,秋冬季节,疫情面临高发风险,我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跟弦,主动配合社区 ,充分利用所媒体交流平台宣传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办公区及家属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