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0-11-16 15:52

根据省科协统一安排,11月9日下午,省科协办公室支部在机关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郝立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学习体会和今后打算。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到二O三五年要实现的九方面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成就、新形势、新目标、新阶段、新格局、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和办公室工作实际,围绕研究制定省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省科协年度工作和重点工作谋划、平安科协建设、网上科协建设等重点内容,做好结合和转化文章,将学习成果转化办公室工作拓展提升的实际成效,为全省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