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拟建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16 17:32来源:政策法规处(河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我省各类科普场所和载体的宣教优势,提升广大公众科学素质,促进河南科普事业蓬勃发展,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的通知》和《关于报送科普传播基地(涉农类)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精神,经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论证、厅长办公会研究等程序,拟依托洛阳博物馆等8家单位(非涉农类)、兰考县植保植检站等54家单位(涉农类)开展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建设,现予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向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和机关纪委提供书面材料,提出异议的材料应有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 65907334

  监督电话: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86561631

  附件:拟建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名单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