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漯河市食品产业技术市场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0-11-17 16:33来源:漯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11月3日,漯河市食品产业技术市场正式成立。漯河市政府领导,江南大学副院长,漯河市科技局局长共同为其揭牌。

  漯河市食品产业技术市场立足漯河食品行业传统优势,依托江南大学科技成果和人才资源,立志打造国内一流的产学研合作促进平台、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基地。 该市场的成立是漯河市政府与江南大学深化务实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9月份,漯河市政府与江南大学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漯河市科技局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签订了建立技术转移分中心合作协议,以此江南大学将会为技术市场引领注入大量的优秀科技成果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对提升漯河市食品行业的新产品开发能力、新技术推广应用能力和自主研发能力,进一步助推中国食品名城建设,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揭牌仪式现场,还举行了“江南大学科技成果发布会”,共发布最新科技成果30项。此次成果发布,有利于加速江南大学科技成果与漯河市企业对接、推动科技项目转移转化、最新科技成果交流对接。

  下一步,漯河市科技局将以成立漯河市食品产业技术市场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校企对接服务,努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统筹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优化升级,为漯河市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 品产业生态提供不竭科技动力。

  漯河市属各高校、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和漯河市重点食品企业技术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