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平顶山市科技局开展“继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谱写科技工作新篇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09:3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5日上午9时,平顶山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集中组织开展“继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谱写科技工作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平顶山市科技局开展“继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谱写科技工作新篇章” 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影片《金刚川》,影片见微知著,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为金城战役的胜利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抗美援朝战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思想上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市科技工作,助力我市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临门一越,圆梦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