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图片新闻

任正晓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在新发展阶段一体推进“三不”实现以案促改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24 09:57

11月23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中央纪委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分析研判形势,谋划新发展阶段推动以案促改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为奋进“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河南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是忠实践行总书记一体推进“三不”重要论述的河南实践,三年多来,全省上下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标本兼治,坚持目标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效果导向、提升治理能力,以实际成效充分印证彰显了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

任正晓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要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三不”,在保持“严”的主基调、深化“三个结合”、强化统筹联动和完善提升上持续用力,把以案促改高质量体现在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上、充分发挥基本职能职责作用上、不断释放标本兼治综合效应上、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上,以新的更大成效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就年底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刘勰 图/刘淑娟)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