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办公室与信息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0-11-27 09:02

 11月24日上午,省科协办公室党支部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赴河南省文化馆,联合开展参观“河南省脱贫攻坚优秀摄影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和两支部党员一同参加活动。

“河南省脱贫攻坚优秀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作品790幅,分为四大部分:立下愚公移山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撸起袖子加油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同时还有百名驻村第一书记、百名奋斗者、百幅绿水青山、百幅幸福家园、百张幸福笑脸等五个百幅拼图展示脱贫攻坚风采。

在参观过程中,14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观看每一幅精彩的摄影作品,深切感悟人民领袖真挚的为民情怀,感悟中国共产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感悟帮扶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投身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感悟贫困家庭脱贫后的幸福笑脸和美丽乡村的田园风貌,感悟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在“百张脱贫后的幸福笑脸”拼图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从思想深处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展览的党员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直观生动地了解了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实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要向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学习,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和为民服务宗旨,在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为科协“四服务”工作拓展提升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在全省科协事业守正创新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