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高研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2 17:18

根据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30日下午,高研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海军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重大要求,深刻回答了我国发展中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各党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党员个人持续深入进行自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高研中心实际,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科研产业化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科研产业化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高研中心科研产业发展高质量。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