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省科技厅联系指导郸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3 10:2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委《关于开展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方案》要求,深入推动《省科技厅联系指导郸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计划》工作落到实处,12月1至2日,河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同志带领厅政法处、厅机关党委、厅文明办工作人员到周口市郸城县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在郸城县第一高中正式启动河南省科普巡讲活动并向郸城县一高捐赠了价值五万元的科普图书,对城郊乡王楼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重点指导。

省科技厅联系指导郸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陈厅长一行与郸城县领导、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一起现场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鱼塘和猕猴桃种植基地,并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科技厅驻郸城县城郊乡王楼村两位第一书记的勤勉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责,主动作为,切实当好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