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科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功讲题为“领导干部要努力掌握中国共产党的科学思维方式”的党课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4 08:49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扎实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教育,12月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黄道功为院系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上了一堂题为《领导干部要努力掌握中国共产党的科学思维方式》的专题党课。院长童孟进参加会议,副院长孙爱芳主持党课。

黄道功书记在党课中分“思维方式的概念、分类及其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六大思维方式,做政治过硬思维科学的领导干部”三部分,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是一个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与其长期形成的科学思维方式密不可分,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都有哪些宝贵的思维方式,以及这些思维方式的重要意义,并教育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学会用好我们党的思维方式,做政治过硬思维科学的领导干部。

孙爱芳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黄书记的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事例具体、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使人很受教育和启发,为大家遇到问题,如何思考、如何解决指明了方向。要求会后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就像党课题目要求的一样,努力掌握党的科学思维方式,并用这种科学思维方式指导工作,推动单位发展更加科学、更高质量。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