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科学院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7 08:32

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一把标尺,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的良好风尚。为了进一步营造文明就餐的和谐氛围,12月3日中午,院机关开展了一次以“文明餐桌光盘行动”为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机关食堂为主,通过文明用餐宣传,开展光盘行动,倡导节约用餐行为。

小餐桌,大文明,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文明餐桌活动开展以来,院机关精神文明办公室加强文明餐桌活动宣传,积极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在机关食堂制作摆放文明用餐宣传板面,悬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标语,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努力养成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良好习惯。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餐桌文明不仅仅体现了一个人的修养,更是一个集体文明程度的标志。文明餐桌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身体力行,以俭养德,一起树立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就餐环境。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