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平顶山市科技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09:47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4日,平顶山市科技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平顶山市科技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邀请我市知名律师刘海洋来我局做好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在四楼会议室,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专题报告会。会上,刘海洋律师以渊博的法律知识,从《宪法》到新出台的《民法典》,从公民义务到公民切身利益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讲座。让大家对“宪法”和“民法典”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也为我们自觉落实好学法守法,依法行政提出了警示和启迪。组织了一次法律知识测试。全局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宪法知识测试,大家踊跃答卷,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检验了各位党员干部对《宪法》和《民法典》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重温了一次宪法誓词。法律知识专题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国旗,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拳,重温宪法誓词。通过重温誓词,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决做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和坚定的捍卫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平顶山市科技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