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中共河南省科技社团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0-12-11 17:20

12月8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邓洪军主持召开中共河南省科技社团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点,研究讨论了《中共河南省科技社团委员会会议制度》、《河南省科协所属学会党组织管理办法》、《河南省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加强省科协所属学会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省科技社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邓洪军对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学习,党委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理论要义,自觉贯彻落实。二是完善文件,党委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和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有关文件内容,确保符合党的规章制度和上级文件精神,切合科技社团党委工作实际,进而提交省科协党组审议通过后印发落实。三是提前谋划,党委委员要结合近期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及早筹划明年工作,将思考和建议列条目并提交汇总,明确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推动科技社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