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建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15 09:12

12月2日,建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董事长尹青亚主持。

会议分别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和新华社《关于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社论。以学习要点增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中央部署”等专题社论提升思想认识。

公司董事长强调,要严格按照省科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工作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建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跟学,个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和网络媒体自学相结合方式,将全会精神传达给每名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指导工作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思路、出实招的过程,争取下好先手棋、抢抓新机遇。要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新形势新环境作出的新判断,全面深入分析新时期建材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刻认识职工群众新需求,科学谋划,创新发展,以全会精神为思想指导,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建材院年底各项工作。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