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化学所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15 09:14

12月11日上午,化学所党委中心组(扩大)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集体学习。

党办主任朱向珺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副所长化林解读了《建议》内容并表示,《建议》中提出的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把创新摆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凸显了科技创新工作的显著作用,为我们研究院所进一步加快创新步伐、推动改革创新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战略机遇。全所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系统观念,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

副所长化林提出,要充分结合化学所的科研实际,认真谋划编制好化学所“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把规划落到实处。要求各部门各研究室,要广泛深入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并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工作开展中来,要对标对表《建议》,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积极用于指导化学所相关“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日常工作实践,并结合优势方向,积极推动重点领域项目、平台、人才队伍等建设,努力通过重大成果转化,让化学所的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