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杂志社党支部开展“建言献策‘十四五’ 集思广益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22 17:13

12月22日上午,《河南科学》杂志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应参加党员数8人,实际参加党员数6人,请假2人,列席1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建言献策‘十四五’,集思广益促发展”主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大家围绕“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刘仁庆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事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领学了全会主要精神及《建议》主要内容。他强调,“十四五”规划不仅是我们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对杂志社未来整体发展和职工个体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要不断挖掘优秀稿源,进一步提升期刊学术水平,二是突出融合发展,加强期刊内容传播,三是加强人才培养,促进编辑技能的多元化发展,四是做好信息服务工作,提升社会效益和影响力,争取把《河南科学》办成我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科技期刊。

本次主题党日结合交纳党费一并开展,另已安排缺席人员单独补学。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