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网欢迎您!

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遂臣一行到郸城县王楼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0 18:57 来源:


  寒风呼啸,雪花飘飘,12月29日上午,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遂臣带队到郸城县王楼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刚下车,郭遂臣同志带着科技厅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嘱托,深入帮扶村认真了解近期脱贫攻坚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员们要再接再厉,越是到最后越要保持认真负责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郭遂臣一行还向王楼村捐赠了棉衣、蔬菜种子等物资,价值15000余元。

  郭遂臣一行还顶风冒雪到到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并捐赠棉衣棉被,并鼓励他们要竖立信心渡过困难。郭遂臣一行最后还慰问了驻村工作队。

  在此次帮扶活动中,农村处二级调研员刘彦宾,规划处副处长吕同振,农村科技开发中心工会主席陈书广,周口市科技局局长韦刚、郸城县科工局局长张波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0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豫ICP备16030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