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网欢迎您!

信阳新县举办第二届消费扶贫购物节

发布日期:2020-12-21 19:07 来源:


  12月18日,信阳市新县体一场别开生面的消费扶贫购物节拉开帷幕,吸引了千余名群众前来购物。

  为了让贫困户脱贫更有信心,让农产品资源与市场需求结合,199名驻村第一书记从幕后走到前台,披挂上阵当起当地农产品的“代言人”,向现场群众卖力“吆喝”着自家村里的特色农产品。山茶油、手工粉条、本地羊肉、淮南黑猪肉、鲫鱼、吊瓜子、野生蜂蜜、豆腐乳……来自新县17个乡镇的原生态年货同台展销,琳琅满目的农产品让群众直呼“挑花了眼”。

  据了解,本届第一书记卖年货暨消费扶贫购物节汇聚了新县80多家本土知名品牌,集中展示了新县200多个“原山、原水、原生态”的优质农特产品。为进一步拓宽销路,此次活动还通过“农特产品+互联网+自媒体直播”的方式,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

Copyright ©2020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豫ICP备16030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