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我厅获得2019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总结考评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01-05 17:10 来源: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阅读次数:

  日前,省财政厅发布了2019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总结考评情况,我厅作为成绩突出的25个省直部门之一得到通报表扬。2020年,我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建立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按照财政厅决算报告工作有关要求,对厅直属单位和归口预算管理单位参股控股的国有企业加强工作部署和培训,精心组织企业财务会计决算的填报、审核、分析、报送及会审等各项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不利影响,进一步夯实基础数据,强化数据审核,加强应用分析,顺利完成决算报告工作任务,为全省监测经济走势、研判宏观形势及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提供了数据支撑。

  通过总结考评,将进一步提高我厅企业财务会计信息质量和分析应用水平,改进和加强决算报告工作,在完善国有资产监管、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和健全国有资产报告制度等方面发挥更大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