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化学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06 08:46

新年伊始,2021年1月4日上午,化学所党委中心组(扩大)对《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进行集体学习。

所党办朱向珺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内容。副所长化林指出,《贺词》中提到了“从白衣天使到人民子弟兵,从科研人员到社区工作者,从志愿者到工程建设者,从古稀老人到“90后”“00后”青年一代,无数人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等内容。贺词真诚质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饱含了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彰显了对中国发展的坚定信心,体现了我们对人类前途命运的关怀与担当,激荡起亿万人民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激发了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副所长化林强调,疫情防控任重道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来访人员做好登记,员工尽量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出差,继续做好防控工作。要求各支部和部门认真学习《贺词》,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工作中结合实际,在总结“十三五”的基础上,落实化学所“十四五”规划和人才、科研、管理等各专项规划,要定位清晰,目标明确。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化学所人要团结一心,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期间,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化学所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学习后,副所长化林对其他事宜进行安排及部署。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