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省科学院副院长孙爱芳、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毛真主任一行赴方城县袁店乡汉山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2 09:37

2021年1月7至8日,省科学院副院长孙爱芳,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毛真主任,省科学院人事教育处处长杨乔平,省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华一行,赴省科学院结对帮扶对象方城县袁店乡汉山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情况。方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东升、袁店乡党委书记李桂云、党委副书记武建韬、副乡长陈东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汉山村文化广场、汉山村水利基础建设坑塘现场、林果基地进行调研,听取了村民对文化广场巨变的幸福感,感受到19个坑塘的建设对汉山村农业灌溉、林果浇灌、增产提质起到保障作用至关重要和村民丰收的喜悦。随后,调研组对村集体企业汉山村秸秆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厂区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仔细观摩生产工人生产操作,详细了解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原料来源、销售渠道、工人收入、带贫情况、疫情影响以及存在的客观困难情况,并对项目的实施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寄予厚望。

最后,在汉山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县乡村三级座谈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雷俊峰驻村帮扶工作汇报,通过图文并茂的系列影像资料回顾,展现了汉山村在帮扶政策指引下取得的长促发展,充分彰显了省科学院在汉山村努力帮扶的显著成效。

省科学院副院长孙爱芳、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毛真主任一行赴方城县袁店乡汉山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会上,毛真通过实地调研、资料回顾,对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发展潜力予以高度评价,对帮扶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的认同和肯定。杨东升、李桂云分别对驻村书记雷俊峰的工作予以表扬,对帮扶成效予以肯定。杨乔平勉励驻村同志要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紧密团结村委同志,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打赢乡村振兴之战。孙爱芳在座谈会上指出,省科学院连续8年4批持续驻村帮扶,薪火不断,接力相传,一代一代驻村工作队奋力拼搏、牺牲奉献,汉山村实现整村脱贫,贫困群众实现全部脱贫,村庄面貌和群众风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驻村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围绕乡村全面振兴谋划“十四五”,发挥科学院科技优势,积极会同地方党委政府、积极带领汉山村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于奉献的精神,为汉山村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每一件好事,让广大村民生活质量再上新台阶。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