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商科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2 10:01

2021年1月8日上午,商科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和“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绩,为下一步建设现代化河南做了全面部署,激励我们在新起点上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具有重大意义。

总支书记王永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抓好,与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认清当前全省社会经济形势,研究今后行业发展趋势,深入思考企业发展方向。要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集中精力解难题、干事业,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