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化学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4 10:57

1月11日上午,根据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化学所党委中心组(扩大)对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把科技创新作为全省发展的战略支撑以创新驱动赢得发展主动,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经济发展模式。

会议部署了我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副所长化林指出,要紧密结合我所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凝聚共识抓落实,强化举措抓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重要部署上来。做到学以致用,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我所业务发展高质量;同时要求各部门、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本部门、支部的宣传贯彻工作,并结合化学所“十三五”期间的成绩与不足,思考、谋划如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科学谋划我所“十四五”规划,做到学习好、宣传好、结合好、落实好四项要求,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力量。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