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同位素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4 10:58

2021年1月12日上午,同位素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旭照主持,董事长范家霖、总支书记李旭照重点发言。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旭照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持续学、深入学、结合岗位实际,找到切入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力量凝聚到公司的改革发展中去,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事长范家霖发言指出,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要为明年工作起好步,面向“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公司发展更契合大局、贴近实际,始终在高质量轨道上前行,为实现明年奋斗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