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能源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4 10:58

1月12日上午,能源所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支书记师新广主持会议,丁鸣副总经理作主题发言。

会上师新广书记传达了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丁鸣作为主题发言人,从会议主要内容、会议召开的时间节点、聚焦目标任务奋发有为地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我省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具体工作安排进行提炼总结。最后结合本单位工作,提出要契合大局、贴近实际,紧扣全省工作安排,加快产业升级换代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根据单位发展的主要目标,聚焦单位“卡脖子”难题,激发本单位“十四五”企业发展规划相关联的科研创新活力,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经济发展模式。

其他中心组成员也畅谈了感受。最后师新广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国家层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我省也把科技创新做为全省发展的战略支撑,以创新驱动赢得发展主动,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经济发展模式,也是“十四五”期间科学院发展的重要指南。接下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列入各支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并结合会议精神谋划好公司“十四五”规划和当前工作。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