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化工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8 08:53

2021年1月11日上午,化工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董事长王柏楠主持,党委书记邵国斌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邵国斌传达了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要学用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董事长王柏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精准把握河南“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发展总体要求、重大战略举措,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精心编制化工所“十四五”规划。要在全面总结“十三五”、科学分析面临形势的基础上,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科学编制 “十四五”规划。三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