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建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8 08:54

2021年1月13日下午,建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董事长尹青亚主持,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省科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按照要求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会议全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和学习传达省委办公厅《关于我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江苏、浙江学习考察情况的报告》精神。

最后,公司董事长作重点发言,认为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我省“十三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带领全省人民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建材院各党支部要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党员大会为抓手,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和加强个人自学,党群工作部要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持续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确保建材院在“十四五”开好局,在不断前进中奋勇争先,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