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中共河南省纳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9 08:40

2021年1月13号上午,按照院党委的批复,中共河南省纳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省纳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

大会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按照严格的组织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党员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差额选举方式,选举范毅、郭唯、常霞等3名同志为中共河南省纳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范毅同志为支部副书记,主持支部工作,并分工郭唯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常霞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更强的工作力度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公司科研产业发展高质量。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