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杂志社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22 16:52

1月22日上午,《河南科学》杂志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应参加党员数8人,实际参加党员数8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围绕总结2020年,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刘仁庆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杂志社党支部政治建设质量得到切实提高、思想建设基础更为牢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向好、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深化、意识形态工作多措并举、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疫情防控凸显责任担当,形成了抓党建、强党建、固党建的氛围,为杂志社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在研究谋划新一年的党建工作,他指出,下一步一是重视党建工作,促进支部建设规范化;二是突出融合发展,继续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释放期刊出版活力;三是创新学习载体,在“学讲做”上下功夫;四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效能;五是提高期刊的影响因子和学术水平,调整期刊栏目,完善组稿选题策划,提升期刊评价指标;六是深入谋划省院合作,融合出版模式、提升科技情报文献资源服务等方面工作。七是加强信息化工作和网络安防工作,提高信息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院网站各系统的优质安全运行。突出着力探索融合发展路径,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努力优化功能,努力提升队伍能力,开创杂志社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主题党日结合党内评优评先一并开展。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