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建设2021年河南省科普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2 20:23来源:政策法规处(河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 阅读次数: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我省各类科普场所和载体的宣教优势,提升广大公众科学素质,促进河南科普事业蓬勃发展,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的通知》和《关于报送科普传播基地(涉农类)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精神,经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论证、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公示等环节,同意洛阳博物馆等8家单位(非涉农类)、兰考县植保植检站等54家单位(涉农类)(具体名单见附件)开展河南省科普基地建设。

  请各科普基地建设单位严格经费管理,加强舆论宣传,及时总结经验,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进一步发挥科普基地在科学知识传播、科普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科普基地名单

2021年1月22日